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人妻罕見放閃 嘴甜大讚陶喆浪漫

陶喆(左)與Penny(右)婚後鮮少公開放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Penny,婚後兩人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近日嫩妻難得曬出親密合照,並大讚老公是個浪漫的人,立刻引發討論。

Penny透過Instagram曬出與陶喆同框照,她右手拎著要價百萬的愛馬仕鑩魚Lindy包,左手緊緊勾著老公,頭輕靠在陶喆肩上,臉上露出嬌羞神情,看起來十分甜蜜,她放閃甜讚老公浪漫,「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太浪漫的人,還好我有一個浪漫的老公。」

Penny(左)緊勾陶喆的手不放,臉上露出嬌羞神情。(翻攝自Instagram)

小倆口難得曬合照,意外閃到單身中的好友蕭亞軒,留言直讚「So sweet!!!」阿丹夫婦則笑虧:「水喔!該我也來一下眼睛被閃瞎的感覺!」Penny不干示弱地回:「哥,姐不好意思喔,妹偶爾也得來一下,不然每次都被你們專美於前這樣怎行!」逗趣互動讓網友笑到「並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