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600名粉絲大喊團名1分鐘!T-ARA不捨爆淚哭花妝

T-ARA昨晚將最後一場合體演出獻給台灣歌迷。(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8年的南韓女團T-ARA拆夥倒數計時,昨晚將最後一場合體演出獻給等待她們6年多的台灣歌迷,謝幕時全場2600名粉絲持續約1分鐘大喊她們的團名「T-ARA」,讓老么芝妍瞬間爆淚,就連眼線都哭花了,居麗、孝敏、昭妍、寶藍也不捨流淚,讓台下不少粉絲跟著紅了眼眶,最後6人齊聲向粉絲致謝,才依依不捨離開舞台。


T-ARA昨晚身穿全身紅的舞台服登場,熱力唱跳
逾20曲。(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接近尾聲前,團員們紛紛向粉絲告別,居麗率先說:「我覺得演唱會才剛剛開始,但現在已經要結束了,我們都很捨不得, 你們也是吧?」主唱昭妍也感性稱:「因為你們的尖叫聲、歡呼聲太大 了,所以我們不會累, 乾脆一直這樣唱下去好了!」芝妍則大讚台灣粉絲的熱情,「我知道大家很熱情,但不知道這麼熱情!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今天!」

與昭妍同樣約滿不續約確定離團的寶藍,似乎有感而發,對著滿場的粉絲說:「跟你們在一起很幸福,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這刻!」一旁孝敏補腔:「我真的無法相信這是我們最後的舞台,很捨不得跟你們分開,你們也是吧?謝謝你們為我們創造美好的回憶。」而恩靜則堅定向粉絲表示:「你們給我們的愛,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知道你們非常的愛我們每一位成員,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你們來今天的演唱會。」

T-ARA預計今搭機離台。(記者王文麟攝)隨後隊長居麗安慰粉絲,「我們『T-ARA』的音樂會一直陪伴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不要忘記我們,我們會成為一直進步的T-ARA」,場面感傷,演唱會結束後6人也「加班」與全場2600名粉絲擊掌。此外,T-ARA預計今天搭機返韓。

全場粉絲大喊T-ARA,團員不捨流淚:(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