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李亞鵬竟從日本帶這隻送女兒

李亞鵬(右)相當疼愛女兒李嫣(左二)。(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亞鵬曾和天后王菲結婚8年,育有1個天生唇顎裂的女兒李嫣,疼愛女兒有加的他,日前更耗費好幾個月的時間,特地從日本飄洋過海帶了一隻秋田犬送給女兒,讓網友紛紛大讚「這老爸也太貼心了吧」!

李嫣跟新來的愛犬「八公」形影不離。(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李亞鵬今在微博曬出愛女的照片,並透露自從原本家裡的狗狗「Tiger」過世後,女兒李嫣就經常嚷嚷著要養一隻秋田犬,她也相當愛看有秋田犬出現的電影《遷徙的鳥》和日版電影《忠犬八公》疼女心切的他,便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尋找,終於遠從日本秋田縣帶回秋田犬。

照片中只見李嫣滿臉喜孜孜的抱著新寵物「八公」,不論是坐車、剛放學回家,都緊緊黏著牠不放,儼然成為她的好玩伴,李亞鵬父愛爆棚的舉動,網友看了也都融化直呼「可愛的女兒,有心的爸」、「好爸爸!感動你為你女兒所做的事情!」

不少網友都大讚李嫣的大長腿。(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