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進出法院被記者關注 原來是為了「這檔事」

池昌旭為新戲《奇怪的搭檔》宣傳。(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池昌旭接下SBS水木新劇《奇怪的搭檔》,在戲中扮演檢察官,雖然不用拍武打戲,但是絕對不能少了池昌旭的好身材。

《奇怪的搭檔》昨日首播,當中不僅有池昌旭出浴鏡頭,飾演法律研究生的南志鉉,也跟池昌旭成為一段歡喜冤家。池昌旭為此還特別到法院學習,發生不少趣事,他表示:「為了拍好這部戲,去法院體驗學習時,曾經遇過記者。當時那位記者看到我之後,就問了其他人,(池昌旭)是不是因為什麼不好的事情才來的,後來那個人告訴他,我是來法院體驗學習,記者才離開。」後來池昌旭俏皮補上:「這件事讓我再次體會到一定不能做壞事阿!」

因為終於不用拍打戲,池昌旭覺得非常愉快,而且作品既輕鬆又有春天的感覺。另一位主演崔泰俊則笑稱,在《奇怪的搭檔》這部戲裡,他的角色好像喜歡池昌旭多於女主角南志鉉,原來池昌旭跟崔泰俊本來就是「超級麻吉」,崔俊泰還向池昌旭告白:「和池昌旭哥一起實在太好了。剛開始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演出,池昌旭打電話給我,希望我慎重考慮,最後反而是我每次拍攝都迫不及待趕到現場。」

池昌旭魅力太強,同戲演員都愛上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