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池昌旭追愛投直球 傳授追女秘招XX最重要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9歲的南韓「治癒男神」池昌旭今晚將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搶在入伍前5度奔台會粉絲的他聊到將高唱從軍樂,對於即將面臨兩年的空白期坦言:「不會特別擔心或是覺得有壓力,因為這是每個男人共同的義務,以我的立場來說,如果粉絲願意等待我、想我,當然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池昌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來台,問他是否有印象特別深刻的情人節回憶?池昌旭笑說:「以前國高中都唸男校,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雖然之後大學交女友也會約會慶祝情人節,但沒有做什麼活動或驚喜,以後有女友的話,希望能好好的和女朋友過一次情人節。」並自爆理想中的情節是找個風景美、氣氛佳的地方,準備蛋糕與女友度過浪漫的兩人世界。

池昌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池昌旭也透露對於感情不喜歡拐彎抹角,會主動投直球告白,並大方分享求愛秘訣.「只要真誠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對方一定會感受到,所以我覺得心意最重要,如果有準備禮物的話,我想對方應該會更開心吧?」

池昌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池昌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