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扭抱雙胞胎兒 好有愛兼練臂力

林志穎(中)扭抱雙胞胎兒子,3人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7年,婚後生下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2夫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寶貝兒子們的萌照,昨晚林志穎曬出扭抱雙胞胎兒子的可愛照片,瞬間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林志穎(中)練臂力扭抱雙胞胎兒子,看似辛苦卻也值得。(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照片中,林志穎一手抱起Jenson和Kyson,他雖笑得燦爛,仍留言表示:「2個都要爸比抱,但你們又動來動去的,爸比要好好鍛煉手臂了。」顯然被這2子弄得筋疲力竭。

雖然林志穎看似練臂力很辛苦,網友仍被他和雙胞胎兒子高顏值照片瞬間融化,直呼「好有愛」、「感覺你樂在其中」,虧笑他為了兒子,再辛苦都值得。

林志穎日前才曬出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洗澡的萌照。(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