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醒了 在病房裡陪他的是…

豬哥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已2個多月,先前一度傳出病情穩定,沒想到4日又傳出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更指這幾天會是關鍵。除了今上午有護士推車走出豬哥亮病房,其餘時間房內並無異狀,僅一直傳出「爵士樂之父」路易阿姆斯壯的音樂。就在剛剛,豬哥亮似乎醒過來,還有女子的聲音對他說「爸爸要不要喝一點茶?」顯示目前是女兒在醫院陪伴。

昨晚約8點鐘時,記者聽到病房內傳出疑似家人的說笑聲,還聽見豬哥亮以虛弱的聲音回話,氣氛相當和樂。不過到了晚間約9點鐘,除了音樂之外,已沒有聽到說話聲。而今天下午房內也都無交談聲,但就在剛剛約莫4點多,豬哥亮疑似清醒了,除了女兒問他要不要喝茶,還說今天本來要買鳳梨打果汁給他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