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祖德屎還沒吃 又爆周星馳有10歲兒子

周星馳被爆有個10歲大兒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視評論家宋祖德先前大傳「鋒菲戀」破局,還為取信大眾發毒誓,表示兩人若沒分手,將在24日直播吃屎;不料屎都還沒吃,宋祖德竟又PO文爆料,「星爺」周星馳有個10歲兒子,且還替星爺帶來2千億財富,文章真實度還有待調查。

宋祖德又語出驚人大爆料,但多數人都不相信。(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宋祖德文中除爆星爺在2007年喜得一子,連孩子的媽也一併公布,他寫道:「自從2007年周星馳喜得貴子後,財運越來越好,他兒子,屬豬,很旺他的財。」並透露孩子的媽媽十分低調,目前在深圳,擔任足浴店及美容培訓機構的老闆娘,之後更形容她膚白如雪、身材窈窕,長相勝過黃聖依和張雨綺。

不過,宋祖德已無公信力,網軍們都不相信他的話,並批「為炒知名度,真的是毫無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