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伊玲求子求到鬼 製作布娃娃不慎招陰

高伊玲求子製作布娃娃卻招陰。(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伊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女人234》談論求子辛酸史,為求懷孕無所不試,血汗般的經驗,讓在場來賓哭成一團,不得不佩服女人為母則強,高伊玲說求子期間情緒超級不穩,有一段時間聽到朋友懷孕的消息,她微笑祝福後不到3秒就淚崩。

高伊玲因為輸卵管一邊是塞住,經醫師判斷建議做試管,為懷孕施打許多藥劑,不僅兩邊鬢角的頭髮都白了,腹積水嚴重到像是懷有5個月的身孕,她因此苦中作樂,安慰自己是體驗短短當媽媽的感覺。為了求子,在土耳其跑外景時,因為知道當地媽媽很會生,並且會用廢材廢布製作「求子娃娃」,她還在現場幫娃娃畫上眼睛,將滿腹的希望灌注進去期許帶來好運,回到台灣後,帶有敏感靈異體質的朋友卻告訴她娃娃帶有不乾淨的東西,要她日曬180天做處理,嚇壞高伊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