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捐血不怕暈 孫淑媚遭退貨一旁忙「餵奶」

李㼈捐血,霍正奇、孫淑媚、林健寰在旁忙餵牛奶加油。(台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台視新八點檔《牡丹花開》如火如荼拍攝當中,主要演員李㼈、孫淑媚、霍正奇及林健寰,日前相約拍戲空檔挽袖捐血做公益,然而一行4人竟只有李㼈成功過關,通過捐血門檻,其他3人都被「退貨」,只能在旁當啦啦隊。孫淑媚在旁聽從護理師指示,笑替李㼈餵牛奶,擔心他暈倒,李㼈卻快嘴幽默回應:「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暈!被美女環繞也不會暈,我可是『老船長』捏!」

《牡丹花開》劇組演員林健寰(左起)、霍正奇、孫淑媚、李㼈抽空捐血做公益。(台視提供)

李㼈從18歲便開始捲起袖子捐血助人,家裡還保存著早期的捐血卡,他笑稱:「只要是能夠幫助人的事我都很願意做!有時在捐血站也要排隊等,結果一堆民眾找我拍照,也算是另類公益宣傳。」他透露平常飲食和作息都會特別注意,才能擁有維持健康狀態。

而身型纖細的孫淑媚之前也因體重過輕被請下捐血車,不料這回仍吃了閉門羹,她一臉無奈表示:「每次去都只有在外面等的份,今天特別吃完便當來量,結果42.8kg還是沒達標。」,對李㼈能夠捐血更是從心底感到敬佩。看到李㼈捐血,忍不住大喊:「㼈哥看完你捐血我以後應該不敢吃豬血湯了!」李㼈聽完也妙回:「不然今晚一起去吃鴨血鍋好了,還可以去附近市場買個香菜回來配。」

「加油團」之一的霍正奇原本也要一起響應,無奈早上太早起,他自嘲說:「我今天就是來幫李㼈安慰加油、再來就是喝牛奶。」他自海軍陸戰隊退伍之後共捐過2次血,自豪表示:「那時候血是最健康的了,海陸耶!老阿嬤用了我的血柺杖都不用拿了!」林健寰則是因感冒剛康復被「退貨」,現場大開玩笑:「不然李㼈你連我的份一起、捐個1000C.C.好了」。該劇預計本月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