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謝霆鋒牽狗來拉屎 娛評家承諾「現拉現吃」

王菲(左)和謝霆鋒(右)再被爆已玩完。(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日前發毒誓,爆料王菲和謝霆鋒已分手,更說:「如有虛言,會以直播方式表演吃400克狗屎!」言論一出即被網友酸爆,就連謝霆鋒本人都霸氣回應:「期待他吃給我們看。」宋昨接受港媒訪問時再次強調所言不假,更嗆聲說「他(謝霆鋒)如果拿出結婚證,宋祖德自然履行承諾吃!」

對於謝霆鋒否認分手,宋祖德認為只是嘴上說說,不能算數。由於吃屎言論太誇張,網友不信他會履行,宋祖德說:「網友若不信,可以由謝霆鋒請公證員和律師到場,甚至可以在王思聰的網上平台直播,宋祖德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不擔心被告上法庭。」

有說要搜刮宋的住址,問他是否擔心自身安全,宋祖德自稱「勇士」表示:「宋祖德從來都是一個敢於說真話的勇士,早已置生死之度外,不擔心安全。可以由謝霆鋒提供狗,宋祖德承諾現拉現吃。之所以敢於承諾吃,是因為謝霆鋒王菲絕對不可能成婚。我平時很注重養生,少吃多餐,飯量就是400克,不多吃1克,也不少吃1克。」

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