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金城武魅力大 首映秒變女記者表白大會

金城武出席新片《喜歡你》上海首映會,被不少少女記者頻頻告白,讓現場成了表白大會。(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中國女星周冬雨憑著《七月與安生》登上金馬影后,知名度大開,這回還與男神金城武合作,主演愛情喜劇片《喜歡你》,日前該片在上海舉行首映會,2人也到場為新片造勢,只不過原先為了宣傳,到最後卻成了金城武表白大會,全場笑料不斷。

金城武(左)與周冬雨(右)主演浪漫喜劇片《喜歡你》,近期兩人忙著為新片宣傳。(甲上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周冬雨雖和金城武年紀相差18歲,但首度合作起來卻一點都不尷尬,周冬雨笑言一開始對戲挺害羞,後更打趣說道,但因為可以在劇中調戲大家的男神而感到很幸福。此外,現場更有許多年輕女記者,全是男神粉絲,見到男神後紛紛開起迷妹模式,對金城武告白:「我13歲就看你的戲」、「我15歲就喜歡你」,讓首映現場瞬間變為告白大會,而男神則開始算自己當時幾歲,逗趣的小插曲也讓現場氣氛變超嗨。

金城武(左)和周冬雨(右)在《喜歡你》中有不少甜蜜、有趣的對手戲。(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