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Call想結婚生寶寶 遭媽嫌大22歲MV教父太老

小Call(左)日前認愛大20幾歲的賴偉康(右),卻因年齡遭媽媽打槍。(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Call」賴怡伶日前認愛天后蔡依林、羅志祥等知名大咖藝人御用的「MV教父」賴偉康,小倆口交往2個多月感情甜蜜,小Call不僅大讚男友超貼心,更萌生和對方結婚生小孩的想法。不過,由於2人年紀差異大,讓Call大嘆不放心,透露目前還沒和男方見過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偉康據傳現年55歲,僅和60歲的Call媽差了5歲,讓Call媽無法接受,怕女兒未來要幫忙照顧男友,不過小Call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坦言現在已經33歲了,擔心自己以後生不出來,希望未來能和男友結婚並生個寶寶,甚至直言可以接受先有後婚。

雖然小Call和賴偉康正陷熱戀,但空窗多年的她目前還不太習慣和另一半相處,「時常都是一個人在家,所以會覺得相處上有點怪怪的」,坦言彼此還需要磨合,而小倆口各自忙於工作,依然維持一個禮拜要見個幾面,感情相當穩定。

小Call擔心年齡增長會生不出寶寶,透露想和賴偉康結婚生子。(翻攝自小Cal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