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擎談低潮淚崩 稱媽媽是「不會變心的女友」

趙擎(左)與曹晏豪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妖精》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擎最近以台視《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妖精》重返台灣戲劇舞台,日前他與同劇演員曹晏豪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歐懿慧專訪,坦承第一次聽到劇名相當傻眼,還婉轉和經紀人說:「我這麼久沒回來了,不想拍神怪片!」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趙擎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妖精》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談起人生低潮忍不住落淚。(台視提供)

趙擎談到多年前帶著前妻的小孩,離開台灣到中國打拼,走過欠債與尋短的低潮期,他仍遺憾的說:「我很愛小孩、希望給他們更多,但很抱歉的是我沒有把爸爸的角色扮演完!」訪談中特別播放趙擎當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MV,讓他激動的淚灑攝影棚,哽咽的說:「以前覺得老天爺把幸運都給我、沒有煩惱,要什麼有什麼!」不過歷經十年的人生風雨波折,趙擎心有所感的說:「未來會在台灣拍更多的戲讓媽媽看,因為媽媽就像是永遠不會變心的女友。」

趙擎與曹晏豪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妖精》接受歐懿慧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趙擎透露會接下這部戲,除了劇本好、製作團隊優秀之外,最重要是可以和欣賞已久的潘儀君合作,他說:「以前看她演的《倚天屠龍記》驚為天人!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演員。」談到劇中有一場幫潘儀君洗、擦腳的戲,讓他有很深的感觸:「當導演喊卡後,潘儀君跟我說了一聲『謝謝』,心想這就是演員的修養,不愧我一直這麼喜歡她!」

趙擎與曹晏豪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妖精》接受歐懿慧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對於戲裡飾演自己兒子的曹晏豪,趙擎則大讚:「我看過很多年輕演員,這小孩特別的有禮貌、有倫理,所有年輕演員的壞習慣、他都沒有!」面對前輩的美譽,曹晏豪則是客氣回應說:「真的是受寵若驚!」曹晏豪憑著在《天黑請閉眼》中亮眼表現而受到矚目,他笑著表示:「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角色,在家裡叔叔有時候也會對著我喊『若青』。」《台灣名人堂》於本周日(4/23)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