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職籃出征照又被虧 黑人幽默回嗆被讚爆

黑人曾是籃壇備受看好的新星。(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在當藝人之前曾經是職業籃球員,不幸卻在球員生涯正要大放異彩時,遭遇十字韌帶二次受傷斷裂,結束短暫球員生涯,他最近在臉書曬出20年前比賽中,他與南韓中鋒徐章勳對抗的照片。對此,有網友笑酸他「肯定跟南韓中鋒很熟。」這也讓多次被酸「裝熟」的黑人忍不住回嗆:「 你家人知道你變酸民了嗎?」

黑人(紅衣)與208公分高的南韓中鋒對抗。(翻攝臉書)

黑人日前在臉書上傳自己年輕時,代表光華隊參加瓊斯盃比賽的照片,當時他對上南韓隊208公分的徐章勳,身材明顯小了對手一號,他自嘲:「覺得自己以前還蠻帶種的、但是也蠻欠揍的!哈哈哈⋯20歲那年的夏天、208公分的回憶!」

黑人與網友互嘴。(翻攝臉書)

原本回憶青春往事,不料有網友酸「肯定跟南韓中鋒很熟。」該留言還吸引超過200人點讚,而沒多久之後,黑人先是幽默的回應一句「來了!」接著反嗆網友:「 你家人知道你變酸民了嗎?」不少支持他的粉絲也一起按讚附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