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買智障型手機給女兒 這樣溝通被讚「教子有方」

陶晶瑩知性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陶晶瑩出道27年,主持過無數知名節目,知性形象深植人心,她與小5歲的演員李李仁結婚12年,育有一女「荳荳」及一子「李小龍」,陶晶瑩對於育兒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日前在臉書透露買了一隻「智障型手機」給女兒,背後原因讓網友讚許。

陶晶瑩買了按鍵式手機給女兒。(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日前陶晶瑩在臉書透露她買了第一支手機給女兒,並說這種手機真的很難買,原來她買的不是智慧型手機,而是現在已經很少見的按鍵式「智障型手機」,照片中荳荳認真的輸入通訊錄,讓網友納悶的說:「她不會跟妳抱怨想要智慧型手機嗎?」並詢問陶晶瑩如何跟小孩討論手機樣式,陶晶瑩回答她有跟女兒溝通,因為荳荳現在在戴塑形片矯正視力,為了避免徒勞無功,所以先不買智慧型手機。

陶晶瑩回答網友問題被讚爆。(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說因為假日可以在家適度的用電腦,本來不打算那麼早給她手機,但因為荳荳是籃球隊一員,時常需要外宿,為了報平安才買給她,並強調「每個家庭的教養方式不同,不容旁人置喙」,也說跟女兒講道理她是可以接受的,這番言論被其他家長稱讚「教子有方」,並說「父母親沒有給孩子物質享受,才不會養壞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