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爽爽der 新戲床戰性感女神四回合

由鄭雨盛、趙寅成聯手主演的電影《金權性內幕》,即將在4/21於台灣上映。(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鄭雨盛、趙寅成聯手主演的電影《金權性內幕》,即將在4/21於台灣上映。這部電影不但擁有號稱南韓電影史上前所未有神演技組合,而且趙寅成豔福不淺,與金亞中、李珠妍都有火辣畫面。

《金權性內幕》號稱韓國電影史上前所未有神演技組合。(翻攝自網路)

《金權性內幕》描述金錢、權力、桃色等話題,並拋出「究竟誰才是王者」的思考命題,趙寅成在片中飾演小混混朴泰秀,因目睹父親被檢察官羞辱而開始追逐權力。在這部電影中,畫面尺度各種開放,性感女神金亞中飾演女主播尚熙,初登場就穿著高跟鞋踹人,女王霸氣外露。而且趙寅成和金亞中兩人在片裡一見鐘情,初見面就有壁咚激吻畫面,閃婚後更一夜床戰四回合。連趙寅成都說:「我們的靈魂都已經飢渴很久了。」電影劇照曝光後,各種激情和爭奪,讓人真的好想快進電影院看片。

2007年因《醜女大翻身》一炮而紅的金亞中初登場就氣勢非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