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國籍」站對邊 老蕭《歌手》再戰楊宗緯

林憶蓮今晚將在《歌手》節目中挑戰冠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節目《歌手》(原名《我是歌手》)今晚10點將舉行總決賽,出道32年的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幫唱,另一頭「老蕭」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合唱團,也可能在今晚遇上死對頭楊宗緯,讓今晚獎落誰家更加費人疑猜。

今晚奪冠之爭未演先轟動,攤開8位參賽名單,香港天后林憶蓮雖然實力不容質疑,但她還是小心翼翼地找來台灣天后張惠妹幫唱,最重要的是,林憶蓮是香港籍,剛好押中節目一向獎留中國的潛規則。

林憶蓮找來的幫唱歌手,竟然是台灣天后張惠妹。(資料照)

老蕭雖然找來徐佳瑩與吳建豪幫唱,但白百何因受出軌風暴影響,臨時取消演出,故製作單位請來楊宗緯救火,這也成為老蕭與楊宗緯睽違10年再度對尬,格外令人矚目。老蕭經紀人Summer昨天表示:「完成表演最重要…有緣千里來相會,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演出。輕巧帶過。

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闖進最後比賽。(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白百合因出軌風暴取消演出,製作單位請來楊宗緯當救兵。(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