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再拚第3胎! 俏媽咪隋棠公開幸福秘技

〔記者宋志雄/台北報導〕戲劇女神隋棠產後復出第一場記者會獻給了喜特麗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犀利人妻變身愛家好媽媽,她說走入家庭後,自己也開始學習下廚,對廚具更有興趣,常常幫老公烹調。隋棠洋溢幸福神采,她說自己喜歡小孩,雖然第2胎才滿兩個月大,但有機會希望再繼續「增產報國」,熱愛演戲的隋棠承認目前實在捨不得離開小孩,不過最近已在看劇本,希望可以等到好角色。

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為了呈現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極致工藝與技術,喜特麗誠摯邀請集智慧與時尚於一身的隋棠為代言人,完美結合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形象,亮麗登場。從來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生活,注重家人三餐健康的隋棠,這次產後復出,首次代言廚房配備,她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i-Life 智能連動烹飪組」就是為完美婚姻及家庭加分的秘密訣竅!

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主持人問隋棠本次代言這組以科技結合時尚的產品,是否為她帶來什麼樣的廚房新體驗?隋棠表示,看到「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第一眼,就完全顛覆了她對傳統排油煙機及瓦斯爐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明亮、時尚之感!實際體驗了產品搭配的智能新科技之後,更讓她感受,不只烹飪時許多繁雜的步驟能夠輕鬆解決,還讓下廚成為家人之間的新樂趣!

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隋棠產後復出首場代言廚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