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睡棺材太可愛 蔡凡熙認「真的心動了」

19歲蔡凡熙(左)和瑤瑤(右)合作《通靈少女》,曾傳出假戲真作。(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小鮮肉演員蔡凡熙,出道不久就幸運擔綱男主角,和「瑤瑤」郭書瑤合作演出HBO製作的《通靈少女》,蔡凡熙在戲中和瑤瑤有感情戲,還曾傳出跟她假戲真作,介入她和男友金陽的感情,後來2人都否認,不過蔡凡熙近日受訪時坦言,和對方拍戲時,有一幕真的被電到,產生心動的感覺,之後就一直帶著這個心情拍戲,鬆口認:「那時候真的蠻喜歡瑤瑤的。」

蔡凡熙坦言看到瑤瑤睡在棺材裡的呆萌表情,因為太可愛,看著看著真的心動了。(翻攝自瑤瑤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蔡凡熙透露,有一幕戲是瑤瑤躺在棺材裡睡覺,因她在睡覺的呆萌表情實在太可愛,他在一旁看著看著,突然間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接著就帶著這個心情拍戲,順利進入角色,收工回家時還忘記拍了什麼,大概是因為真的被電到了,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嫉妒對方的男友金陽?他笑說:「只要瑤瑤脫掉戲中假髮,就被打回現實了。」

他坦言高中談過2次戀愛,但都超短命,分別只有1個月和3個月,戀愛經驗很少,因此拍愛情戲有點吃虧,他說:「公司沒有禁愛令,表演老師也希望我快交女友,因為我戀愛戲演太爛,完全沒有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