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也漂白?混血女星曬古裝照被疑中選《花木蘭》

盧靖姍無預警曬出古裝照和《木蘭詩》,被揣測她就是《花木蘭》女主角。(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將拍成真人版,究竟女主角將由誰出演,不免令外界相當好奇。中美混血女星盧靖姍日前突然在微博上曬出古裝照,並上傳一段《木蘭詩》,引起關注,不少人猜測她極有可能就是女主角最終人選。

盧靖姍長相標緻、五官深邃,擁有姣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盧靖姍近日在微博上無預警曬出古裝照,疑似角色定妝照加上她隨照附上的《木蘭詩》文字,引發粉絲揣測。不過,隔日她再度分享一段她用廣東話吟唱《木蘭詩》的影片,卻在影片中向粉絲道歉並澄清自己並非花木蘭的女主角人選,「我很抱歉,我沒說過我會演花木蘭。」坦言只是單純想分享《木蘭詩》這首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