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胡婷婷!真人版《花木蘭》她的呼聲高

23歲澳籍女混血女星劉承羽,被傳有望演出《花木蘭》真人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將拍成真人版,究竟會由誰出任花木蘭這個角色,相當令外界好奇,影迷們紛紛推薦自己屬意的華人女星,先前不少台灣網友力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因一雙充滿東方風情的丹鳳眼,及出眾高雅的氣質,認為和花木蘭形象相當符合,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可能由新秀混血女星「Natasha」劉承羽演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劉承羽在《臥虎藏龍:青冥寶劍》中飾演「雪瓶」一角。(翻攝自網路)

據悉,23歲新秀女星劉承羽模特兒出身,擁有跆拳道底子,曾被看上演出《臥虎藏龍:青冥寶劍》,飾演戲份相當吃重的「雪瓶」一角,也因此結識武打女星楊紫瓊,並拜對方為師,有望跟隨恩師踏進好萊塢,網友也舉出劉承羽可能演出的理由,例如擁有武術底子及英文流利,自信大方的氣質也符合花木蘭形象,但又不失個人特色,不過,迪士尼影業澄清:「木蘭一角最終人選還沒有確定,選角還在進行中。」讓網友大嘆可惜。

劉承羽(左)曾演出《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因而結識楊紫瓊(右),並拜她為師。(翻攝自網路)

劉承羽在2015年《臥虎藏龍》電影記者會上拜楊紫瓊為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