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以軒的婚戒故事 是這樣來的.....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甫登記結婚升級為「陳太太」的女星安以軒今出席保養品發表會,在活動中大秀美背、手上戴著閃閃發亮婚戒十分引人注目。她透露,身家百億新台幣的老公陳榮煉去年底求婚時,竟然是用親手折的「瓶蓋環」套在她手上求婚,令她驚喜又感動,當場流下眼淚,她說:「以這種方式求婚,比拿鑽戒還好!」手上的婚戒正是比照當時陳榮煉折的瓶蓋環請設計師訂製,兩人都覺得這是獨一無二、再也不會看到第二個獨特婚戒。

安以軒今出席保養品發表會。(記者邵浩瑋攝)

向來是吃貨的她為了6月即將舉辦的海島婚禮,已經開始戒吃消夜並試圖運動,因為老公陳榮煉喜歡運動健身,在他的帶領下,安以軒笑說:「以前的我是完全不運動的,現在開始會在跑步機上快走。」至於運動的頻率?她笑說:「一個月2-3次吧,運動還是要慢慢來。」

安以軒訪問時秀婚戒。(記者邵浩瑋攝)

為了籌備婚禮,安以軒也開始密集保養,她說:「我平常是比較懶惰的人,在婚禮上,整個身體曲線跟臉都是焦點,所以現在洗完臉後,就開始把各式保養品往臉上搽,我是很容易曬黑的人,以前覺得有點黑黑的還蠻好看的,現在很怕到時大家會看到一個黑新娘,會開始減少曬太陽、做好防曬。」

安以軒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提到陳榮煉能令她點頭下嫁的原因,安以軒說:「其實我們不算閃婚,我也是經過這些年的觀察,他是工作非常忙的人,卻在我最難過的時候,能夠一路陪伴。」她提到,目前婚後生活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只是遇到有人叫她「陳太太」時,常會讓她反應不過來。

安以軒透露為了海島婚禮開始運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