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曾揚言不嫁 現因「他」破功

珍妮佛蘿培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7歲「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和41歲知名前職棒選手「A-Rod」艾力士羅德里奎茲熱戀ing,兩人僅交往兩個月就傳出已會見雙方父母、論及婚嫁。

珍妮佛蘿培茲、A-Rod。(翻攝自太陽報)

事實上,翹臀珍和A-Rod本就是好友,近來關係昇華成愛人,上個月還爆翹臀珍被套牢,進展神速。另外,翹臀珍曾有過3段婚姻,但都因以離婚收場,讓她曾揚言絕不再嫁;而據《Us Weekly》雜誌報導,翹臀珍和A-Rod除拜見雙方父母外,翹臀珍和歌手前夫共育的一子一女,和A-Rod的2名女兒已見過面、相處融洽。

消息人士透露,現在翹臀珍已改變心意,認真考慮要和A-Rod結為連理、共度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