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拒拍WINNER回歸MV CL出面說服國際名導

WINNER歷經成員變動後,在14個月後走出YG冷凍庫推出專輯。(翻攝自WINNER官方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WINNER」2014年出道被稱為怪物新人,橫掃音源榜單,不過去年南太鉉因心理健康因素先是暫停演藝活動,最後宣布退出並離開「YG娛樂」。WINNER時隔14個月回歸歌壇,卻傳出新歌《Really Really》MV拍攝差點難產,幸好在CL牽線下完成。

CL替楊賢碩社長遊說導演拍攝師弟新歌MV。(翻攝自CL Instagram)

據《The Daily Sports》報導,YG娛樂社長楊賢碩原本屬意,曾和蜜西艾莉、小賈斯汀、蕾哈娜、凱蒂佩芮等合作過的名導戴夫麥爾斯(Dave Meyers)執導MV,不過卻以沒有自信能完美呈現偶像團體MV婉拒,不過楊賢碩不放棄,請去年和導演合作拍攝進軍美國首支單曲《LIFTED》的CL遊說對方,CL表示WINNER是自己作詞曲的團體,抱著可能被拒絕的心態,請導演聽完歌曲後再做決定。

戴夫麥爾斯(右)曾貼出和美國著名歌手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左)的合照。(翻攝自戴夫麥爾斯推特)

最後戴夫麥爾斯答應,並表示會在緊湊的工作中擠出時間拍攝,因此該MV如願在美國洛杉磯順利拍攝完成。WINNER此次以雙主打的方式回歸,《Really Really》公開一天就突破240萬點閱,專輯更橫掃12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冠軍寶座。

南太鉉在去年被宣布已經正式與YG娛樂解約,並正式退出所屬團WINNER。(翻攝自BAZAA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