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前女友藏愛爆糾紛 男友嗆「說謊就自斷手指」

文彩元(右)與宋仲基因合演《善良的男人》被爆假戲真做。(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南韓女星文彩元自去年上半年演出新劇《Goodbye Mr. Black》後,時隔近1年未推出新作,日前有一名自稱「文彩元男友」的網友,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自爆兩人從前年3月開始交往,更留言侮辱文彩元,讓文彩元所屬的經紀公司今硬起來喊告。

某名男網友自爆是文彩元的男友,並在部落格留言詆毀她。(翻攝自東亞體育)

這名自稱「文彩元男友」的網友日前在部落格留言,「給最後都否認我是女演員文彩元男友的精神病患者的信。文彩元跟我從2015年3月開始交往,如果這不是事實的話,我就在全國人民面前,用軍用鐵鍬敲斷我的手指」,並爆料曾和文彩元發生過親密關係,引發大眾關注。

文彩元的公司今早發聲明表示,這段時間一直都有留意這名網友的發文,但因為內容全屬無稽之談,所以未多做回應,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超出他們容忍的程度,除了已經毀損文彩元的名譽,也讓她遭受到精神上的莫大傷害,將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捍衛藝人的名聲。文彩元2007年時以韓劇《奔跑吧鯖魚》出道,代表作包括《公主的男人》、《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善良醫生》等劇,5年前她與宋仲基在《善良的男人》扮螢幕情侶時,一度爆出假戲真愛,但傳了一陣子後隨著宋仲基入伍,緋聞也宣告無疾而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