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叔消失的聲明:從無覬覦五月天名利

五月天感情深厚,粉絲希望這次冠佑(中)事件不要再延燒。(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和現任鼓手冠佑之間的愚人節惡搞風波餘波盪漾,昨天達叔老婆代為發聲明向冠佑致歉,許多網友不滿為何由老婆出面而非達叔本人,今天清晨達叔一度親自發聲明談到,從未覬覦五月天的名利,不過後來又刪除(隱藏)這篇聲明。

達叔聲明表示:「基於保護我的家人與朋友,我認為我還是有責任親自出來說明一下,關於和冠佑要20分之1的收入這句話,事實上是在3/29我上台之前就被安排好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現場的氣氛效果,我絕非想要貪圖任何非我所有的錢財。」

達叔談到,由於某些媒體已經捕風捉影剪輯當天他在台上的影片,「暗指我覬覦五月天的名利,我對此非常難過與遺憾。」其實現場粉絲當下聽到達叔對冠佑說的話,都是一陣大笑,沒有人會當真,但若遭曲解,達叔當然會介意。

冠佑(前排左)和達叔(前排右)事件,引起網友激烈討論。(相信音樂提供)另外,達叔也再次強調,惡搞冠佑而備受爭議的粉絲團,非他本人所開設,所有發文、回應也非他所寫,但因他也沒有及時制止不當的發言或回覆,因此他也不會去怪這些小編群,希望一切紛爭到此為止。

雖然達叔一度發出這篇聲明,但事後他的臉書上已看不到這篇發文。如同昨晚阿信舊文重貼不想長大文章,文末一度寫上「2017.4.1」,但隔了20多分鐘又刪去這個時間標記,或許關於這次愚人節惡搞風波,怎麼做都為難。

這次達叔和冠佑風波,有不同解讀聲音,有網友覺得只是愚人節玩笑,但也有網友認為玩笑過頭傷害到冠佑,不過達叔友人談到,他為人低調,過去從未大肆炫耀曾任五月天首任鼓手,甚至很多人是因這次事件才知道他過去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