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變魯蛇喊「我恨我的GG」 悲慘從馬桶撿漢堡吃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變身魯蛇,慘在馬桶中撿起司漢堡吃。(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因演出漫威電影中剛正不阿、勇往直前的正義超級英雄角色「美國隊長」紅遍全球、受到廣大影迷喜愛;而除了在大銀幕上演出外,克里斯伊凡其實一直抱有導演夢想,曾經「演而優則導」地在2014年自導自演愛情小品《紐約愛未眠》,也一直願意嘗試各種不同戲路的新角色,就像他最近在新片《天才的禮物》中扮演一名獨自扶養天才姪女長大的舅舅,認為演出這種平凡人角色更能與觀眾產生共鳴。因此,今天(美國當地時間3日)他做客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時,就徹底豁出去,要來體驗一下「魯蛇」的人生,甚至還為此拍攝了一支名叫《丹尼》(Danny)的「魯蛇人生」電影預告片,笑翻眾人。

克里斯伊凡(左)今天做客脫口秀《吉米夜現場》。(翻攝自吉米金莫臉書)

克里斯伊凡今天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相當想要嘗試的角色,就是那種深深沉浸在角色中而徹底丟失自我的類型,因此就得親自走出去來尋找讓他有這種靈感的人,而剛好他所選定的那個人,當天也出現在節目現場,是個穿著粉色襯衫、名叫丹尼的男子,克里斯伊凡就秀出一段自己化身為丹尼、徹底投入到這個角色中的影片《丹尼》。他在這支影片中,演出一事無成、過得十分悲慘、人生簡直是一場錯誤的丹尼,不僅戴上眼鏡,也穿上了與丹尼本人所穿上衣類似的粉色襯衫,慘兮兮的他不僅被女伴嫌棄:「你有個糟糕的陰莖」,讓他難過高呼:「我恨我的陰莖」,還可憐到要在廁所偷吃起司漢堡,不幸掉到馬桶水中還得再重新撿起來吃,真的相當犧牲色相,笑翻現場觀眾,也讓人看到克里斯伊凡喜劇功力精湛、與眾不同的另一面。

克里斯伊凡在《吉米夜現場》搞笑演出一個魯蛇角色「丹尼」。(翻攝自YouTube)克里斯伊凡徹底顛覆自身形象,大喊「我恨我的陰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