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金剛戰士》原有吻戲!導演解釋為何被剪掉

*內有微劇透雷,慎入!

近期上映的新《金剛戰士》電影中,其實原本有一幕吻戲,但是後來卻慘遭剪去。(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睽違20年後,不少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金剛戰士》在今年又重於重新躍上大銀幕,也因在片中加入LGBT、自閉症等議題,上映前就話題不斷,不少忠實鐵粉都相當期待能藉此重溫當年的熱血衝勁,不過正式上映後反應不如預期中熱烈,拍攝成本就花了1億美金(約台幣30.5億元)的該片,目前在全球只獲得約7326萬美金(約台幣22.4億元),連成本都還沒賺回來,在影評網「爛番茄」上更是只獲得47%新鮮度的認證,顯得有些差強人意。而除了講述這群從平凡青少年突破自身困境、團結一心成為能拯救地球的金剛戰士劇情之外,原本片中還有安排浪漫感情線,只是後來卻被剪掉,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最近在受訪時就親自解釋了原因。

睽違20年,《金剛戰士》終於重返大銀幕。(翻攝自GameZone)

在這部重開機版的新《金剛戰士》電影中,5名主角起初遲遲無法成功變身為金剛戰士的關鍵,就出在「粉紅戰士」小晴身上,她一直將內心秘密藏著、沒能坦然跟同伴們分享,直到她某晚闖進「紅衣戰士」英傑房間裡並向他吐露一切後,才終於能夠卸下心房;而原本的劇情設定當中,談完心事的2人是有一幕吻戲的,不過後來在正面裡卻完全消失無蹤,對此,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就表示:「(試映時)根本沒有觀眾喜歡這個吻,觀眾很難得會在試映會上對於某個設定擁有如此高度一致的抗拒與反感。」

在原本的劇本設定中,「粉紅戰士」小晴(左)與「紅衣戰士」英傑(右)本來是有一幕吻戲的。(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而觀眾會反感這幕吻戲的主要原因,並不只是單純不希望在這部熱血片中看到感情線的發展,只是認為小晴當時選擇對英傑坦露真實自我、解開自己心結的這幕戲對後面的劇情來說有著相當重大的影響,更是5人之後能否順利變身的關鍵,因此不應該被這個多餘的吻戲來分散焦點;聽完觀眾的反饋後,狄恩伊斯拉利特自己也同意確實將吻戲刪去會比較好,說道:「我很開心我們把這幕剪掉了,因為我的目標從來都不是讓一個女性角色只是站在一旁來支持與襯托男性角色,小晴能夠在英傑面前呈現一個獨立自主個體的狀態也是相當重要的。」由於先前負責發行的「獅門影業」CEO強費瑟莫(Jon Feltheimer)曾表示希望能推出5-6部的新《金剛戰士》電影,代表之後可能還會有續集,如此就不用急著將所有設定與發展都在這部裡一次說完了。

雖然目前迴響不如預期,不過未來《金剛戰士》可能還會拍攝更多部續集電影。(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