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痴Baby自爆出單曲 網友聽完超傻眼

Angelababy外形甜美個性活潑,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1年多,今年1月喜迎兒子「小海綿」,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她一直懷有歌手夢,無奈五音不全一直無法實現願望,1日她竟在微博透露:「我出單曲了。」結局卻讓粉絲超無言。

Angelababy在演藝圈的「音痴」稱號眾所皆知,1日早上她竟在微博表示:「對於唱歌這件事,我一直都心存執念,愛了這麼多年,今天終於在塵埃裡開出了花。」透露自己出了人生中第一首原創單曲,還附上一小段語音,想讓粉絲搶先聽,並且感性的說:「希望你聽完之後,還能感受歲月如故,待我如初。」不料點開語音前奏只有短短9秒,隨後便聽見Angelababy用俏皮的聲音表示:「愚人節快樂。」許多粉絲受騙仍搞笑回應:「我抱持著震破耳膜的心情點開...幸好是假的」、「看在妳顏值的份上,快樂~」

Angelababy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