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讚志玲比較好 被虧小S生氣了

林志玲(右)上節目被問言承旭,尷尬逃走。(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林志玲時常隔空互虧,製造不少笑料,兩人先前一起出演好友蔡康永的電影《吃吃的愛》,還在片場搞笑互嗆。近日蔡康永在中國網路節目《奇葩說》擔任固定嘉賓,被問到小S和林志玲誰表現比較好,沒想到蔡康永竟回答林志玲好過小S,讓觀眾笑虧「小S現在非常生氣」。

主持人馬東逼問林志玲,言承旭是否有求過婚。(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林志玲近日出席《奇葩說》擔任嘉賓,不免被主持人馬東追問和言承旭的緋聞,逼供「言承旭有求過婚嗎?」、「言承旭有多厲害」,讓林志玲尷尬地拉著蔡康永逃離現場。之後,蔡康永又被問到小S和林志玲誰在《奇葩說》的表現好,蔡康永則大方稱讚林志玲,「相信馬老師對志玲大為讚賞,開朗又有觀點,而小S應該把馬老師鬧得心神大亂」,開玩笑地說小S表現不如林志玲,讓不少人笑虧「小S在你後面,她很火」、「小S現在肯定很生氣」。

蔡康永笑虧小S表現不如林志玲。(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