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還沒來 Jolin先遇「佼劉」好想拔劍

黃子佼扮《鬼怪》裡的孔劉,搞怪插劍,讓蔡依林笑彎腰。(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近日新歡是南韓歐巴孔劉,她不只一次公開表達對孔劉的濃濃愛意,甚至盛傳她將在孔劉見面會上將做蛋糕送對方,今天她出席DV醇養妍熱銷慶功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特地扮成「佼劉」,也像韓劇《鬼怪》一樣,在身上插了一把劍,當場讓Jolin笑翻。

黃子佼扮《鬼怪》裡的孔劉,搞怪插劍,讓蔡依林笑翻。(記者陳逸寬攝)黃子佼俏皮說:「天后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搶票,所以我今天特別以這個造型(出現)。」Jolin還頻頻想拔劍,黃子佼忙阻止,「你拔出來我會流血!」記者會上她示範四連拍時,由於她最後才抽到「被孔劉告白的模樣」卡片,當場又被虧:「你果然跟孔劉無緣。」Jolin又假裝做出惱怒表情,可見Jolin真的很想當「鬼怪新娘」。

蔡依林作勢要拔黃子佼身上的劍。(記者蔡琛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