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云菲遭冒充上空照 纖臂壓奶霸氣嗆:我比較大

梁云菲自認因為時常秀出性感照和刺青,導致爭議頗多。(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ANA」梁云菲除了曾經是《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以外,之後還加入了「混血兒娛樂」唱饒舌、成為「玖壹壹」的師妹,跟春風緋聞更是傳不停。不過,形象性感的她這一路走來總是爭議不斷,甚至近日還遭到有心人士冒充並謊稱上空照外流,讓她本人霸氣回嗆「我奶比較大」。

梁云菲遭到冒充上空照。(合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今日在臉書貼出多張臉書社團的截圖,要粉絲們一起把該社團殲滅。在該社團中,有網友自稱拿到了「國光女神前男友」傳過來的上空照,甚至還先貼出了一張一名女性嘴巴微張、露出北半球的性感照給其他網友試水溫,並暗示該名上空照流出的「國光女神」是本土國際級橫跨嘻哈&潮流,直指饒舌團體「187INC」的梁云菲。

梁云菲親自留言回擊網友。(合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不過,梁云菲對此相當不以為意,不僅親自現身該貼文下留言嗆說:「我奶比較大,皮膚比較白,刺青也忘了學齁?」並乾脆直接亮出自己爆乳照,清楚可見她左手臂上「蝴蝶刺青」,還嗆造謠網友把騙人的版收一收。而對於梁云菲的霸氣作為,她的粉絲也稱讚說「不愧是娜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