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曝沒和前妻女兒同住 章子怡好繼母形象崩壞

章子怡和汪峰結婚後,與汪峰前妻所生的「小蘋果」感情融洽。(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2015年甜嫁汪峰後,不僅在同年底喜迎愛女「醒醒」,和繼女「小蘋果」也相處融洽,常常在微博曬出1家4口同框的溫馨合照,好媽媽形象深得人心。不料,日前汪峰卻在節目上脫口「小蘋果是跟奶奶住在一起」,引起網友質疑章子怡和繼女之間的感情。

汪峰在節目中自曝小蘋果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翻攝自YouTube)

近日汪峰上中國節目《魯豫有約》大聊家庭生活,婚後的幸福生活令人稱羨,想不到他竟意外爆出「小蘋果其實是跟汪峰的媽媽住在一起的」,間接表示並不像照片中1家4口一起生活,更遭外界聯想到葛薈婕過去緊咬章子怡拿小蘋果做秀一事。

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替張子怡的好媽媽標籤大打折扣,但雖然小蘋果並未和汪峰一家同住,不過從章子怡所曬出的合照中彼此緊靠,仍可感受到母女倆感情相當好。

章子怡常常在微博曬出和女兒們的溫馨合照。(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