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爆乳泳裝走秀 自爆曾錄節目大露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今天出席在百貨公司舉辦的巴西精品泳裝品牌Avalanche Bikinis發表會,她大展誠意一連換上三款比基尼,秀出超長辣腿、蜜桃翹臀與渾圓美胸,尺度破表超犯規!

袁艾菲出席比基尼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袁艾菲今天和6位名模PK一起走秀,笑說模特兒一個個都比她還高,但卻完全不怯場,霸氣直呼:「沒在怕啦!」她平時就愛買比基尼,目前家中有超過20件,更自信表示:「今年夏天到海邊就是要穿比基尼決戰,把福隆海邊當走忠孝東路一樣走9遍。」

袁艾菲出席性感比基尼新品發會與伊林的高挑名模走秀。(記者陳奕全攝)

擁有火辣身材的袁艾菲,現場自爆剛出道時,曾發生穿泳裝錄節目卻大走光的糗事。袁艾菲回想當時她到長灘島出外景,穿著比基尼與一名外國教練在海中,才準備要開錄的時候,對方突然指著她的胸部,她往下一看才驚覺自己的泳衣被海水沖到往上翻,袁艾菲說:「我的那『兩點』直直對著那位教練,當下立刻蹲進水裡穿好,雖然很尷尬,但還是硬著頭皮錄完節目,好險那時攝影機沒有拍到。」

袁艾菲出席比基尼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袁艾菲之前代言過內衣,她笑著表示,當時還算是小女孩,但現在已經不是了,現場特別向內衣廠商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接下內衣代言,並且以小女人的面貎展現輕熟女風采;平常就很愛打電動的她,也很想拍電玩廣告。

袁艾菲出席比基尼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袁艾菲出席比基尼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袁艾菲出席比基尼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