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警察國家!女星怕吃牢飯 掀裙色誘警官

害怕被刑求,尤莉亞在警官辦公室色誘。(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俄國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是名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最新作品,片中吸睛「嬌點」是女主角尤莉亞維索姿卡雅,也是他的愛妻。不過,尤莉亞未獲特權,片中演進入集中營的美麗時尚編輯,怕受苦得撩裙露腿換取警官關愛,導演夫人犠牲色相一律平等。

害怕被刑求,尤莉亞在警官辦公室色誘。(海鵬提供)

尤莉亞被俄國媒體譽為「最美麗女人」,任時尚編輯時她流連於托斯卡尼別墅貴族派對,卻因為意外救兩個遭到納粹搜索的猶太小孩而被捕入獄,過去美好生活瞬成地獄。她怕刑求,在警官辦公室撩裙露腿,場面無奈又心酸。當然,一旁的法國警官被她勾得臉紅心跳,相當精彩。尤莉亞維索姿卡雅現實生活中也養尊處優,但她吃得很養生,主持相關節目擁有三百萬鐵粉。在《尋找天堂的3個人》中她落難還剃頭,一場搶吃牢飯的戲,毫不遲疑大口扒牢飯,相當敬業,不過也3個月沒睡好覺,最後瘦了一大圈。

《尋找天堂的3個人》描述俄國貴族後裔歐嘉,在巴黎救兩名猶太孩子遭到納粹警方逮捕,一度為怕遭受凌虐而願以性關係作為回報,卻在被送進集中營時,意外遇見了曾經瘋狂愛她的納粹軍官海默(克里斯蒂安克勞斯Christian Clauss飾),兩人發展出一段既糾結、又具毀滅性的愛情…。電影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