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13年都變人母 蜜雪薇琪婚後人生大不同

蜜雪(左)、薇琪(右)成軍13年,如今都已成為人妻人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軍13年女團「蜜雪薇琪」如今都嫁做人婦,也都擁有1對兒女,淡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人母,近日兩人合體接受專訪,透露2人雖情同姊妹,但在育兒及經濟方面做法卻截然不同,薇琪大而化之,蜜雪則笑說:「我有點病啦!」似乎透露自己拿小孩沒轍,甚至懷孕時擔心搭飛機傷害胎兒耳膜,寧可錯過姊姊及薇琪的海外婚禮,凡事以小孩為優先。

蜜雪(左)、薇琪(右)雖已當媽淡出演藝圈,感情仍絲毫不受影響,時常相聚。(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蜜雪9年前嫁集團資產約3800億的「台南幫」小開吳得佑,嫁入豪門後便專心在家當家庭主婦,親自帶小孩不請保母,小孩上鋼琴、足球等才藝課她都全程陪伴,透露老公每月會給她買菜錢,靠偶爾空檔寫寫歌賺版稅,攢點私房錢,蜜雪透露自己教小孩沒原則,常撂狠話後又內疚向兒女道歉,連老公都看不下去要她別這樣,還好現在小孩分別6歲和8歲已漸漸懂事,她也能趁著孩子上學空檔和老公小約會。

薇琪則獨攬家中經濟大權,5年前與生技業Alex結婚,存摺由她保管,老公每月跟她領零用錢,她在生小孩後無法接受自己身體的變化,一度淚崩身材走樣,甚至消極的認為「自己像隻乳牛天天哺乳」,幸好有過來人蜜雪安慰她,「是荷爾蒙變化,不是妳的問題」,對於是否再生下一胎,31歲薇琪順其自然,38歲蜜雪雖有意願,但老公擔心兒女年紀差太多而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