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吃自助餐狂吃醋 豪邁裝盤法被批難看

前田敦子上節目示範自助餐吃法,透露自己無論什麼食物都會狂淋醋。(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吃相常被放大檢視,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日前上節目,透露不為人知的煩惱,她表示自己常因自助餐吃法太奇妙,被笑稱是「奇葩」。熱愛吃醋的她,現場更示範獨門吃法,不論什麼食物都狂淋醋,讓主持人都看不下去,打趣表示:「現在是在拍食用醋廣告嗎?」隨興的裝盤方式也被不少網友批:「難看。」

前田敦子上節目示範自助餐吃法,滿滿2大盤熱像高達1896大卡。(翻攝自網路)

敦子透露光沙拉就會盛滿一盤,還會加上炒蛋、香腸、日式小菜、咖哩、味增湯、水果,而且最愛淋上大把醋,增加食物風味,不論是沙拉、湯、白飯全都瘋狂加上好幾匙食用醋,豪邁吃法讓她光一餐熱量就高達1896卡路里,是一般成人女性的3倍,狂淋醋的吃法讓不少挑剔網友直呼:「一點都不尊重料理」。

前田敦子上節目示範自助餐吃法,被眼尖觀眾發現,寬袖沾到食物。(翻攝自網路)

而她個性隨興,裝盤方式也引起關注,當天她穿上現正流行的寬袖上節目,不少觀眾注意到她袖子碰到食物,裝炒蛋等熟食時,上面也會蓋上其他有湯汁的料理,味道混搭也無所謂;裝咖哩時也不小心讓湯汁流到外面,批她「這種吃法讓人看了沒有食慾」。此外,當天節目主持人又吉以毒舌聞名,當天他看到敦子吃法,也率直回應「我絕對不想跟你一起去吃飯」。

而女星北川景子好幾年前上節目時,也因嘴巴塞滿食物,被歸類為吃相難看的女星,甚至不讓景子在日劇中動筷,以免吃相再成為焦點,只能說女星難為,就連吃飯也會被放大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