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封殺連「這個」也不准!徐若瑄帥兒無緣當童星

徐若瑄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宣導保護兒童的觀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後,前年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Dalton,可愛又帥氣的模樣,讓徐若瑄每回曬出兒子的照片,都吸引不少粉絲稱讚。被問到有無機會成為小童星,徐若瑄說,「我的態度很開放,但老公很堅持要給寶寶多點隱私,連有廣告商來找代言,都他被拒絕!」

星二代有著明星爸媽的光環,從小就備受外界矚目,像是賈靜雯與修傑楷的「咘咘」,因為擁有可愛Q萌的外型,還接到實境節目的邀約,躍上螢幕成為小童星。徐若瑄被問到帥兒Dalton是否可能也邁上演藝路,她表示,因老公不肯,希望保持低調,Dalton應該無緣當小童。

徐若瑄兒子小V寶模樣可愛。(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昨出席活動宣導保護受虐兒,她升格人母後特別感性,談起受虐兒忍不住心疼哽咽。她認為無論多辛苦,大人都不應把壓力發洩在孩子身上,要學會找到心情調適的方法,她若遇到難題,則會在「媽媽LINE群組」發問討論,和侯佩岑、林心如等媽媽們聊天解惑。

提到1歲多的帥兒「小V寶」,徐若瑄笑說,平常都是爸爸扮黑臉,因為他兇起來很可怕,但管教到兒子大哭後,都會傳簡訊請她趕快來當白臉、安撫小孩。徐若瑄也自豪兒子已能自動自發丟垃圾、擦桌子、榨果汁,相當貼心乖巧。

談到保護兒童,徐若瑄認為,愛家人,也要愛自己,才是建立健康家庭的第一步。她也呼籲,為健全兒童保護網絡,邀請每一位社會公民都一同投入兒保預防工作,與家扶共同響應「抱抱孩子,有你好鄰居」。

徐若瑄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宣導保護兒童的觀念。(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