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遭強制刪文 為尊嚴死槓上臉書

知名作家瓊瑤。(翻攝自瓊瑤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9歲瓊瑤禮拜天在忠孝東路25億超級豪宅「可園」發聲,無預警PO一大篇長文交代後事,大喊支持安樂死,拒絕急救、插管、葉克膜,老友傅達仁也跳出來力挺,不料今瓊瑤遭臉書反撲,整篇爭尊嚴死PO文竟遭強制下架,瓊瑤認為疑似是因被判定為垃圾訊息。

瓊瑤遭刪文公開求救。(翻攝自瓊瑤臉書)

目前全世界只有極少數國家合法化安樂死,台灣更從來都不缺對於安樂死的爭議,醫界及民間雜音頗多,瓊瑤這回在7層獨棟可園表達立場,也讓鄉民猜疑,「應該是被檢舉」、「因為有人檢舉,臉書是會因此刪文的」,這讓瓊瑤手腳大亂,急喊:「這篇流量太大,就被電腦誤判了!快幫忙,怎麼辦呢?我想跟你們互動啊!」語畢4哭臉。

瓊瑤按4個哭哭emoji嫌臉書不好玩。(翻攝自瓊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