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3國制! 劉雨柔人妻讀秒 男友下跪2句話惹淚崩

劉雨柔升格人妻讀秒。(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雨柔今出席國際體育用品記者會,交往一年多的感情生活深受矚目,先前大方認愛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交往中,雖然遭受不少網友抨擊「換男友無縫接軌」,但她用行動證明黃育仁是真愛無誤,稍早在活動中表示兩人已在挑選結婚的好日子。

劉雨柔升格人妻讀秒。(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開心透露過年前男友黃育仁已下跪求婚,更拿著鑽戒配合感人的誓言:「我確定你就是我對的人,希望可跟你過一輩子。」讓劉雨柔瞬間淚崩,一口答應嫁給他。而兩人的婚宴也在積極籌備中,劉雨柔表示將會在馬來西亞﹑台灣跟泰國普吉島連辦3場。

劉雨柔臉上幸福洋溢藏不住,其實兩人早已對結婚有共識,雙方父母也都樂見其成,至於做人方面則還沒計畫,表示想跟男友先拚事業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