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墜樓戲驚魂 騎重機載吳慷仁帥翻

吳慷仁(左)與邵雨薇拍攝從高樓墜下的劇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上週播出首集反應熱烈,片尾的創意拍攝也引起討論,吳慷仁與邵雨薇迷失在都市叢林中,人的比例放大,吳慷仁還被網友冠上「慷吉拉」的新外號。

邵雨薇(左)在《極品絕配》騎重型機車載吳慷仁,看起來相當帥氣。(三立提供)

吳慷仁曾笑說,這次拍的是「災難型」偶像劇,果真在第2集中他與邵雨薇要從頂樓摔下,兩人還要從高處背對地板往後摔,讓邵雨薇緊張得哇哇叫,她說:「往後倒的畫面不好拍,因為鏡頭要瞬間抓到我驚恐表情,加上我很怕高,看不到目的地,就像反方向被推下滑水道一樣,很沒有安全感。」

邵雨薇(左)在《極品絕配》騎重型機車載吳慷仁,看起來相當帥氣。(三立提供)

另一場是邵雨薇騎重機載吳慷仁,拍攝時也是危機重重,因為邵雨薇為了拍這部戲才學會騎打檔車,她表示,只要坐在後座的吳慷仁不怕,她就沒什麼好擔心,只不過拍攝時吳慷仁對她充滿不信任感,起步和剎車他都從後方伸手到前面,想要來操控把手;此外,讓邵雨薇最氣的就是吳慷仁腿長,隨時可放到地面,只要一停車,他理都不理她,直接站起來就走開。

邵雨薇(右)與吳慷仁第二度合作,在《極品絕配》大玩喜劇節奏。(三立提供)

吳慷仁與邵雨薇這次是二度合作,邵雨薇笑說:「之前拍《我的禮物》時覺得他好沉穩,現在卻覺得好幼稚。」她認為和吳慷仁演偶像劇反應要很快、要集中精神,才能把所有的招接下來。

邵雨薇(右)與吳慷仁第二度合作兩人默契十足。(三立提供)

網路不少觀眾反應吳慷仁這次演出很萌又會撩妹,他聽後笑說:「我哪有萌?哪裡有這東西!」邵雨薇開玩笑說:「吳慷仁從頭到尾都想整我,但感覺得到他很用心在設計一些小動作與橋段,好在我個人偏好溫柔寵溺型男生,我是老靈魂他可騙不到我,但花俏小動作一定可以抓住小女生。」在拍戲現場吳慷仁為了讓拍戲氣氛輕鬆,除了與邵雨薇時常鬥嘴,還有些肢體動作包括跟著音樂起舞等,都可看到不一樣的吳慷仁,現場工作人員就表示,兩人鬥嘴戰鬥力超強,特別是不認輸的邵雨薇,會想盡辦法鬥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