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熱愛迪士尼 改編《美女與野獸》變創作歌手

Albee和黃聖萊Lex一同創作新曲,還拍攝音樂影片。(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Albee除了主持節目、跑通告外,竟當起創作歌手來,搭著這股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的熱潮,Albee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發表改編自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tale as old as time》的創作歌曲,這次 Albee動手與朋友聯手填詞,進錄音室錄音,日前也火速的拍攝了音樂影片。

黃聖萊Lex(左)表示Albee的歌聲很適合唱童話般的歌曲。(時代創藝提供)

Albee表示自己從小看迪士尼動畫長大,「我有時候連走路都會不自覺地哼起迪士尼的歌」,當時號稱「海豚音王子」的黃聖萊Lex透過朋友找Albee一起合作,而Albee心中正好也有這樣的想法,於是一口答應。為了創作這首歌,兩人忙了將近兩個月,從歌曲的填詞、錄音到影片拍攝的燈光、梳化、攝影以及影片後製,全部都要自己來。

對於兩人的合作的契機,黃聖萊Lex說:「之前聽Albee自彈自唱,就覺得Albee聲音很適合唱童話般的歌曲。」Albee與Lex初次見面就是在錄音室,Albee說一見面Lex就教唱轉音,「第一次見面就在陌生人面前亂轉音,實在令人感覺很害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