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為演唱會集訓太累 張學友拉一把

徐佳瑩看了張學友(右)的演唱會後,受到很大鼓舞。(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拉拉」徐佳瑩今年4、5、6月,將一口氣連攻兩蛋(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一館(香港紅磡體育館) ,舉辦《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緊張心情可想而知,2月中開始她已謝絕所有通告,悄悄閉關接受集訓,好幾樣課程交替磨練,讓她處於高壓狀態,差點失眠。

目前排定周一到周五,拉拉都有緊湊課程要上,運動和練舞是辦個唱必修的基本功,公司幫她聘顧一對一教練操體力,希望再強化她的心肺功能,唱歌不會喘,更重要的是不要生病,確保健健康康的上場。之前拉拉去張學友台北最後一場《經典》演唱會取經,看完後她感到震撼、獲益良多,聲稱「有被激勵到」,立即在臉書寫下「歌神為了巡演健身兩年好勵志,我還剩兩個月加油加油」。

徐佳瑩巡迴演唱會4月開跑,已經閉關集訓中。(亞神唱片提供)

現在只剩下一個多月了,拉拉全力以赴,但操兵也有累到想偷懶的時候,她就會想起演唱會上歌神的精彩演出、說過的話,馬上又有鬥志了。對張學友的歌藝,拉拉忍不住讚嘆:「學友哥細水長流的情歌,雖是簡簡單單像生活中柴米油鹽的情感,但被他一唱,更深的韻味就出來了,這是別人難辦到的。」

拉拉覺得慢歌、情歌最能觸動人心,快節奏曲目較少嘗試,雖然她的個唱不是以跳舞為主,但為了演出更有看頭,歌曲到位、有變化,她還是得練舞,練到吃力時,張學友又「出現」,「他整場演唱會的狀況非常好,體力已經讓我很佩服,舞蹈也令我印象深刻,整個有衝擊到我」,讓拉拉都忘了他是邊唱邊跳的,「不只表演,包括他的敬業態度、精神,他就是一個能全方位說服大家的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