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老婆懷上第二胎 宥勝臉書曬超音波照

宥勝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家人感情相當融洽。(圖片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宥勝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家人感情相當融洽。(圖片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宥勝稍早於臉書公布喜訊,老婆確定懷上第二胎,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

宥勝在臉書上分享超音波照,宣布將迎接新成員。(圖片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宥勝在臉書上分享超音波照,宣布將迎接新成員。(圖片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與妻子林宜嫻兩人育有一女蕾蕾,先前才被問到是否有再生一台的計畫,直言「一定會」,還被媒體逼問是否已開始執行做人?宥勝僅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公佈」,沒想到今日就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圖,宣布老婆已懷上男孩。

宥勝在臉書上寫到,「我跟蕾媽有第二胎,蕾蕾有個弟弟了!!昨晚才照完高層次,22週又一天,孩子非常健康,感謝老天所有安排,我們非常珍惜這一切,也願意分享所有喜悅。祝福世界上所有新生命,都能充滿溫暖與愛。再次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