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談到父母這件事 林志玲一度哽咽:「很難.....」

林志玲今年元月出席浪琴表新款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志玲農曆年前被爆熱戀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周刊今又報導她一度要嫁上海富商,但因林母吳慈美身體狀況差,她心力交瘁造成婚事卡關。對於婚事,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富商,沒有;延婚,無稽之談。」稍晚又說這像笑話一則、富商根本像是虛擬人物,完全不認。

周刊報導,上海俞姓富商之前猛力追求林志玲,出動私人專機接送她在中國工作,但林志玲事母至孝,看母親病況加重,想多陪伴,以致婚事延到卡關。

周刊報導吳慈美經常性出入台大醫院,傳是患阿茲海默症且病況加重,遭林父否認,林的哥哥林志鴻則說媽媽因感冒引起心肌炎,林志玲陪去急診又轉加護病房,真的嚇到了。

林志玲未說明母親病況,但承認:「家人健康最重要,全心照顧及陪伴家人為現在首要條件。」顯然婚事已非最急迫事項。而農曆年前,林志玲參加浪琴新款表發表會時,接受本報記者專訪,被問到是否還像以前常催爸媽下樓運動,她突然有些哽咽、表情心酸說:「愈來愈難了耶,現在叫他們下去動動都好像做不到......。」多少可感受到她的擔憂。

相關影音(2分30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