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享受自由 前夫堵人還錢喊送法拉利

海倫清桃被指介入他人感情,但她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好不容易自由了不可能會當人小三。(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年初自爆身世造假,又被爆有結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接著一連串的爆料在兩人離婚後告一段落,讓不少人大嘆「海戴人生」終於下戲。海倫清桃今日舉辦慈善春酒事件後首次現身在鎂光燈下,才稱不需要和前夫聯絡,沒想到不久前夫卻突然捧著一束花現身,讓她頓時臉僵尷尬喊「葛格好。」

海倫清桃(右)自曝身世造假,年初與前夫戴發奎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海倫清桃今日一身性感紅色貼身窄裙出席粉絲會,她表示自己推出line貼圖已經上架,更透露自己最喜歡「自由了」和「請把我當公主」貼圖,尤其「自由了」表達了現在的心情。被問到有沒有和戴發奎聯絡?她直言:「完全沒聯絡,也不需要聯絡」結果前夫無預期現身,讓她瞬間尷尬擠出笑容打招呼。

戴發奎透露是把前妻當作家人才會到場送上祝福,並秀出手上海倫清桃拍首部戲時,他作為鼓勵贈送的手錶,話還沒說完就被海倫清桃經紀人阻止:「這樣鬧不完了,小戴你現在要幹嘛呢?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們事情告一段落了,讓她自由了吧!」不過戴發奎不死心繼續稱,海倫清桃接新戲會送她法拉利跑車,更語出驚人要拿3000萬還給海倫清桃。對於戴發奎的示好,海倫清桃堅持兩人沒有復合的可能,而前夫要還她錢,她也很冷淡地表示「最好是這樣,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