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玖哲南智文!L.A. Boyz醫生團員脫衣嗨尬大胸肌

林智文傲秀結實精美好身材。(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擁有好交情的「麻吉大哥」黃立成再度率領旗下麻吉娛樂藝人助陣,不過上回台北場李玖哲一「脫」,驚豔全場,昨則改由黃立成表弟、「L.A. Boyz」成員林智文激情噴汗脫衣,秀出超健壯胸肌、手臂肌,形成「北玖哲,南智文」的肌肌對尬局面,也讓歌迷看了全都瘋狂尖叫。

黃立成(左起)和林智文等唱到嗨,全脫了上衣。(混血兒娛樂提供)林智文現定居美國,並擔任骨科醫生,他擁有健美身材是眾所皆知,但他甚少在公開場合秀肉,昨林智文表示自己要跟李玖哲尬肌肉,唱完《沒辦法》後,就將身上穿的緊身背心脫掉,目前單身的他,也希望「有脫有桃花」,相當幽默。

李玖哲在1月玖壹壹演唱會上大方脫衣,令不少人眼睛一亮為之一亮。(混血兒娛樂)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