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因肥胖罹呼吸中止症 舒淇驚喊「快減肥!」

陳彥佐(右)自曝因肥胖患呼吸中止症,舒淇(左)曾建議他趕快減肥。(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演員「小花」陳彥佐,過去演出電影《總鋪師》中3人組合「召喚獸」成員爆紅,近期又接演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知名度大開。體重破百的他,圓滾滾的身材是他一直以來的招牌,但他卻透露自己因肥胖患有呼吸中止症,連影后舒淇看了他的身材都直搖頭,要他「趕快減肥」。

陳彥佐(左)重達115公斤,一直以來維持圓滾滾的形象。(翻攝自陳彥佐臉書)

據《中時》報導,陳彥佐體重重達115公斤,因從小肥胖而患上呼吸中止症,不僅睡眠品質差,打呼還超大聲,令他十分困擾。拍攝小賀》時,因打呼問題只能自己睡,讓他無奈安慰自己「可以享受獨處時光」。在戲裡,他曾演出夢到自己因呼吸中止症猝死的戲碼,寫實劇情嚇得他直喊要減肥,怕有一天會因病離世。

他也有在熱映中的電影《健忘村》軋上一角,並跟舒淇有多場對手戲。他透露,當時在拍攝時,舒淇曾貼心勸他趁著年輕趕快減肥,太胖對身體不好。而他也下定決心,未來3個月內要減重10公斤,並坦言「肥胖不是罪,胖起來卻要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