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阿妹好貼心 為讓歌神護嗓決定這麼做...

張惠妹(左)終於看到偶像張學友演唱會。(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今晚繼續在小巨蛋舉行第3場演唱會,超強唱功讓粉絲讚嘆不已,昨晚天后「阿妹」張惠妹在包廂內聽到他唱《我真的受傷了》就感動狂哭!

原本昨晚阿妹只是想去看張學友演唱會,沒想到突然得知,可以在歌神開唱前去後台打個招呼,讓阿妹好興奮,當場變身小粉絲,轉頭回家重新化妝一次,畢竟好久沒見到很疼愛他的學友哥,當然要打扮一下。

張學友演唱會唱功大受讚賞。(環球提供) 

阿妹一看到張學友就跟他說:「我來講話就好,你保護嗓子。」非常貼心,希望讓歌神上台演出前嗓子多休息。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問張學友:「為什麼不找我當嘉賓?」張學友笑回:「好啦,我安可唱組曲時妳可以上來,想唱哪一首都可以。」但其實張學友演唱會沒有安排嘉賓橋段,阿妹尊重演出內容,只是想表達想和偶像同台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